× 友情提示
依據《網絡安全法》相關要求,自2017年10月1日起,使用互聯網服務需進行帳號實名認證。為保障您的帳號能夠正常使用,請盡快對帳號進行手機號驗證,感謝您的理解與支持。
去認證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跳轉到指定樓層
[洗浴護體] GROW GORGEOUS官網下單攻略 [復制鏈接]
查看: 33566|回復: 28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繼續買買買
    2016-8-2 16:06
  • bg10.png[/postbg]
    GROW GORGEOUS官網下單攻略
    啦啦啦啦,總是聽到妹紙們談論梳頭掉頭發的情況,飄飄秀發濃密些更漂亮啊
    前言:身為剁手黨的我展開地毯式搜索,X,某東等等的價格我也是呵呵,通過萬能的X寶網站、得知一個還是灰常不錯滴品牌GROW GORGEOUS,簡單介紹一下,該產品含有的:活性豌豆芽精華、大豆、大麥精華等,能幫助促進頭發的生長,而透明質酸則能幫助頭皮保濕和吸收。棕色油狀質地,使用起來并不油膩。官方介紹,使用一到四個月內,頭發的密度能增加13%,約增加13000根頭發。每日一次,建議早上或者晚上使用,每次20滴按摩頭皮至吸收,一瓶60ML大約是2個月的用量,附上簡易版教程吧,也是教程是為了教大家如何下單。嘿嘿
    GG家我是前段時間買的東東,那陣子各種各種包郵各種酸爽,最有名的生發精華130大洋直郵到手,現在想想心中竊喜??頰?!
    1. //www.growgorgeous.com/home.dept根據圖示注冊簡單介紹一下網站所售賣的東東。2.點擊sign in后會跳轉到一個continue界面,網站提供美元和歐元結算展示,在help右側可以隨意變更,個人覺得沒有什么鳥用,我大天朝RMB最流行!不要管啦直接點擊continue3.好了 開始創建賬戶了呢,輸入用戶名 郵箱 密碼啦啦啦 點擊continue下面會進入到自己的管理頁面,這里的東西好多呢,賬戶設置 歷史訂單和網站內部消息,做的還算非常簡明扼要,LZ的信息雖然不重要,但是還是要隱藏起來比較好。你懂得!
    4.點擊addressbook后添加我們自己的實際收貨地址
    5.好了根據圖示輸入相關信息 選擇的country一定要是中國(china)要不買的東東可就要飛走嘍郵編不要填錯 地址直接上拼音,填寫完畢點擊最下方的add address即可。6.地址搞定!還有一步不要忘了哦,下單前請點擊頁面右側的shipping country 選擇CHINA,然而你們關心的來了,運費?。。?!最不可忽視的 運費算不好可就虧大了,沒關系!點擊Free Standard delivery with all order這里展示的是最全面的運費信息,包含網站可以郵寄所有國家的運費以及免運費條件。7.現在做的非常不錯了,把時效搞得好NB的樣子,之前下單都是英語,看來我大天朝的購買力很強啊,時效立馬變中文。8.時效也知道了,運費也明確了,來一發!買個最暢銷的goods。選好商品點擊add to basket 9.點擊process to checkout 結算,最后點擊最終安全付款。
    10.選擇或添加新地址,輸入收件人手機號,頁面中會顯示商品價格和運費以及總價,支付方式靈活多樣,GG家支持我大天朝的支付寶
    信用卡以及paypal雖然但是萬惡的PP卻收取1%的手續費實在讓人費解。之前很早就買過了,東西都快用完了效果真心不錯,可惜lZ的賬號信息都找不到了,當時也沒拍什么照片有時間把家里的實物圖傳給你們看嘍。
    熱賣單品:GG家的生發精油普通版。包含8%乙酰四肽-3和三葉草花活性萃取,可在八天內明顯改善頭發的長度;使用四個月內頭發的密度能增加13%,約增加13,000根頭發。含有8%的豌豆芽活性精華,5%的黃芩活性精華以及大麥精華等,可在短短的三個月內促進頭發生長78%左右,此商品因人而異,數據僅供參考。
    加強版比普通版本多出40%的有效成分,balabala可以說更加膩害!最后來說一說GG的頭皮發膜,它主要是改善頭發細軟營養不足,促進血液循環,提升發質,加速頭發生長和生發精華相輔相成,增強生發效果,頭發細的妹紙們可以嘗試入手哦,效果真心好!簡易版攻略over!期待各位小伙伴們能夠多多指出錯誤和不足,么么噠!

    評分

    參與人數 1 海淘幣 +15 理由
    蒼耳子是花 + 15

    查看全部評分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繼續買買買
    2016-8-2 16:06
  • 沙發 只看該作者
     樓主| 濃情咖啡3500c 發表于 2016-3-29 14:44
    @cindy在火星 瞧一瞧看一看了啊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錯過了好折扣
    2017-1-7 01:49
  • 板凳 只看該作者
    twotwow 發表于 2016-3-29 15:46
    收藏,他家有什么優惠活動嗎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繼續買買買
    2016-8-2 16:06
  • 4# 只看該作者
     樓主| 濃情咖啡3500c 發表于 2016-3-29 16:17
    目前還沒有看到?;褂懈雒雷鋇耐就橇?,那家有活動的時候非常合適 我想想看

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5# 只看該作者
    lironghao 發表于 2016-3-29 19:04
    收藏了以備后用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繼續買買買
    2016-8-2 16:06
  • 6# 只看該作者
     樓主| 濃情咖啡3500c 發表于 2016-3-30 07:52
    好的 木有問題 最近在著手寫另外一個網站攻略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繼續買買買
    2016-5-4 09:11
  • 7# 只看該作者
    cindy在火星 發表于 2016-3-30 09:24
    濃情咖啡3500c 發表于 2016-3-29 14:44
    @cindy在火星 瞧一瞧看一看了啊

    頭像,,,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開心收貨嘍
    2016-3-10 01:55
  • 8# 只看該作者
    maiaili 發表于 2016-11-26 21:59
    感謝分享啦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1457546144
  • 9# 只看該作者
    zhangjialin 發表于 2016-12-3 17:09
    謝謝分享經驗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繼續買買買
    2015-11-5 03:49
  • 10# 只看該作者
    qiuyi 發表于 2016-12-12 23:04
    感謝分享啦

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11# 只看該作者
    doudouning 發表于 2016-12-16 13:06
    為什么我剛剛使用支付寶支付之后,產品還在購物車里面,訂單里啥都沒有?可是銀行已經扣款了

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12# 只看該作者
    doudouning 發表于 2016-12-16 13:07
    求指教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13# 只看該作者
    doudouning 發表于 2016-12-16 13:08
    為什么已經使用支付寶支付成功,銀行也已經扣款,但是產品還在購物車內,訂單里什么都沒有呢?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1457546144
  • 14# 只看該作者
    zhangjialin 發表于 2016-12-20 23:30
    感謝分享啦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繼續買買買
    2015-11-5 03:49
  • 15# 只看該作者
    qiuyi 發表于 2016-12-29 01:13
    感謝分享啦
  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會員注冊       

    本版積分規則

    快速回復 返回列表 返回頂部
    快速回復 天津十一选五爱彩乐 返回列表